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班级班干部考核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9-17 14:40:23

数学团[2018]14号

各班级:

   根据《华侨大学学生干部管理办法》《数学科学学院班级班干部考核制度》等文件,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基层组织建设,提升班级班干部的工作能力,提高服务同学的水平,特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班级班干部考核及班长团支书述职,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核工作安排:

1、考核对象:2017-2018学年担任班级班长、团支书、副班长、副团支书、学习委员、组织委员、生活委员、体育委员、文娱委员、宣传委员、心理保健员;

2、考核办法:根据数学科学学院班级班干部考核制度,班干部考核得分分为三部分,班级同学评分占40%,班主任评分占30%,辅导员评分占30%;考核得分86-100为优秀,80-85为良好,79-60为合格,60以下为不合格;

  二、述职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总结班级工作经验,做好上下届工作交接传承,本学年工作述职将以交流座谈的形式展开,内容主要围绕过去一个学年班级工作的亮点、不足以及工作感悟,参会人员为前后两届班委成员,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其他要求:

1、组织班干部考核目的在于督促班干部履行好服务同学的职责,更好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基层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因此各班级应该重视考核工作,做到公平、公开、公正。

2、班长团支书述职以纪实为主,谈过去一年工作中的亮点、不足更多可以提及班级建设中的经验,可以对下一届班委有经验启示,对顺利开展下一阶段工作有重要意义。

3、班干部考核工作由新一届的班长、团支书负责,抽取学号尾数为2、3、6、8的普通同学(班委不得参与)参加测评,测评数据必须客观、真实;普通同学填写附件1学生测评票,班主任填写附件2班主任测评票,辅导员填写附件3辅导员测评票,所有测评分数取平均,取小数点后两位,最终填写附件4数学科学学院班级班干部测评汇总表。

  4、班干部考核材料于9月20日下午5点前上交学院团委办公室。

 



 

                                                                           数学科学学院团委

                                                                            2018年9月17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获得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的名单(暂定)公示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