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组织申报2017年度泉州市五四先进集体及个人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4-06 15:58:23

 

数学团[2018]4号

 

各团支部:

现将《共青团泉州市委关于评选表彰2017年度泉州市“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的通知》(团泉委〔2018〕24号) 等文件转发给你们,请仔细阅读,严格遵守相关评审要求,认真组织申报。

一、推荐名额

我院在各类荣誉中推荐名额如下:“泉州市优秀共青团员”1名、“泉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1名、“泉州市五四红旗团委”1个、“泉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1个。

二、注意事项

1.各团支部务必充分利用评选表彰活动为契机,开展本单位数字共青团工作自查整改,查漏补缺,结合操作指南,完善在福建数字共青团系统相关记录,养成活动及时上网上系统良好习惯。

2.“泉州市优秀共青团员”、“泉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候选人均需是注册志愿者、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且在福建数字共青团系统上有记录,同时在2017年度团员教育评议中获得优秀等次。

3.参评“泉州市优秀共青团员”,入团年龄需满14周岁;参评“泉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重点考量“1+100”数据库积分所在团支部星级团支部创建情况;

4.各学院团委要充分利用媒体资源,广泛开展青年先进典型宣传活动。其宣传成效纳入评选参考。

三、材料报送

请各团支部结合以上要求,严格把关申报材料,按文件要求规范填写,并按时提交包括校内提名汇总表申报表并附上获奖材料复印件在内的相关材料(一式两份,校内提名汇总表加盖本单位党委公章,普通A4纸黑白打印即可)。上报的各类奖项需经过学院党委审核。各团支部需于4月7日上午12:00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院团委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统一打包发送至院团委组织部邮箱: 862144182@qq.com(邮件主题命名形式为:XXX班级泉州市五四先进集体及个人申报材料)。逾期未上报、材料不全的,视为自动弃权,不予补报。

附件:

  1. 共青团泉州市委关于评选表彰2017年度泉州市“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的通知

  2. 2017年度泉州市五四先进集体及个人校内提名汇总表

     

                                                             数学科学学院团委

                                                              2018年4月4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7年度华侨大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十三届“数之源”科技文化节的通知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