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让留校学生过个暖心年——我院召开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3-01-20 16:36:41

为更好关心寒假留校学生,让同学们在异乡也能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19日下午,我院在数学楼311会议室开展“围炉话新春”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英文,副院长汤龙坤,团委书记王雷,辅导员陈舜敏及留校学生参加,座谈会由陈英文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们认真了解每一位留校学生的学习情况、留校计划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对同学们在寒假规划安排中所涉及的问题给予了一一解答,并代表学院向春节留校的全体同学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的祝福。

陈英文勉励同学们,一要严格遵守留校相关规定和要求,切实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做到科学防范、理性应对、健康生活;二要利用假期时间不断充实自己,在假期中坚持良好作息习惯,多多参加体育活动和身体锻炼;三要加强与父母以及老师同学之间的联系,定时向家里报平安,及时反馈留校期间的各项需求与问题。

汤龙坤表示,大家要有效利用时间,设置合理目标,安排好在校学习生活,遇到问题及时向老师和学院反馈,学院将全力为同学们提供留校学习及生活保障,让同学们感受到年味和温暖。

最后,与会老师将学院精心准备的新春礼包送给留校学生,并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本次座谈会,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送来的祝福,也得到了深深鼓舞。同学们表示,虽然没能回家团年,但是有学院的关爱,心里感到十分温暖和安心,对学院给予的关心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回首过去一年,学院凝心聚力,落实立德树人成效显著。新的一年,学院将踔厉奋发,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线上慰问困难学生家庭,助力学子完成学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心理保健员座谈会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