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百年团史,做时代青年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5-11 19:53:40

2022年5月5日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纪念日。

5月10日上午九点半,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团员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建立一百周年大会特别报道”。

同学们在看完之后受益匪浅,自身的目标更为远大,信念更加坚定。平日督促自身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提高人文素养,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言到:“千百年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能保持做一个心有所畏、言有所成、行有所止,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

吾辈应当谨记“少小虽非投笔吏,论功还欲请长缨”的豪情,铭记“虽千万人吾往矣”的殷殷之情,与国执手,与国携长,用热泪和汗滴铸就更辉煌的中国!奋斗吧,青年!

上一条:华侨大学“逐梦华园 勇往直前”职业技能大赛结束啦! 下一条:优秀校友陈国梁作客校友讲坛 畅谈大学生活与创业之路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