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激情绿茵,数院再战华大杯足球赛!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5-17 21:36:30

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氛围,提高各学院团队凝聚力,本着增进友谊,锻炼身体,切磋球技的初心,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和数学科学学院于2022年5月17日下午四点半在北田径场进行了足球华大杯小组赛对决。

比赛初始,双方运动员精力充沛,激情似火:啦啦队员们热情无限,大声呐喊助威,双方运动员都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他们默契地配合,巧妙地运球,出色地防守,引来场边观众阵阵喝彩,上半场以数学科学学院1:0暂时领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结束。

在下半场比赛中,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球员士气高涨,发起猛烈攻击,多次突破我方球员防守,带球进入禁区,但我方球员积极回防,最终夺回球场主动权,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方再得一分,最终以2:0的战绩取得了本次小组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双方队员之间的友谊,而且让同学们领略到足球的魅力。我们期待在今后的日子里,能见到更多这样精彩的比赛!

上一条:“love&together”性教育嘉年华圆满落幕 下一条:华侨大学“逐梦华园 勇往直前”职业技能大赛结束啦!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