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院温情,宿舍走访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9-04 22:30:18

9月4日,数学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学院党委书记陈英文,副院长汤龙坤,团委书记、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班主任王雷,研究生班主任崔海波,21级一班班主任陈斌,辅导员陈舜敏等一行人当晚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了解新生学习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学院的关心和温暖。

陈英文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家乡、家庭情况和专业、入校感受等,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疫情常态化情况下“非必要不外出”的特殊要求,做好自身健康管理工作;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知识,锻炼强国本领,继承我院的优良学风,在新的环境中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汤龙坤询问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勉励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积极进取,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做好未来职业规划,为实现人生梦想筑牢根基。

学院辅导员及班主任提醒新生注意个人卫生和健康状况,谨防网络诈骗,注意用电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保持健康的生活作息和良好生活习惯。希望同学们珍惜缘分,相互团结,互相包容,营造良好学习和文化氛围。同学们畅谈初入大学校门的感想,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制度,勤奋学习、拓展能力,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宿舍走访,通过面对面地互动与交流谈心,了解疫情防控下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的具体情况。相信2021的新生们能很快融入数学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探索专业学术道路,学有所成。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