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与安全稳定专题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4-10 10:19:15

4月9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数学楼311会议室召开以“学风建设与安全稳定”为主题的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英文、副院长汤龙坤、团委书记王雷、各班级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陈英文就学院当前学风情况作了介绍,并就下阶段所采取的开展学风预警、加强课堂纪律、健全低年级夜自修制度、参与科创竞赛等举措作了说明和要求。

安全稳定是所有工作的底线,安全稳定工作也是班级建设的基石。陈英文在传达学校春季安全稳定会议精神之后,强调:各班级要立即开展一次以“学生建设、安全稳定”为主题的班会,及时传达学院学风建设的相关举措;要加强意识形态安全引导,加强学生心理健康建设,督促学生养成健康卫生的生活起居习惯、谨防各类诈骗和网贷;开展个别群体的“一对一”谈话。

副院长汤龙坤指出,我院的学风建设有着良好的传统,也取得过良好成效。但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当前一些班级的学风建设有所软化,学生补考、重修的情况比较严重,这个苗头性的问题需引起我们高度的重视,对于学院所采取的措施希望大家都能把它落实下去。

会上,与会老师还就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延续性,如何通过引导学生参与科创竞赛推进学风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心理保健员座谈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缅怀廖公及烈士陵园扫墓”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