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相约华园之春 数院学子顺利返校
作者:陈舜敏 点击数: 时间:2021-03-15 10:21:43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归期如约而至。3月13日、14日,数学科学学院430余名学子,陆续从全国各地回到阔别已久的华园。温暖的宿舍,熟悉的教室,漫地的木棉花,久别喜重逢,你我皆无恙。

3月13日清晨起,校门口陆续出现返校学生身影。在校门口设置了疫情防控检测通道,返校同学们背着背包、拖着行李箱、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间隔距离,按照规定流程进行行李消毒、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扫码核验身份,完成报到手续。在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及志愿者的引导下,现场秩序井然,各环节衔接顺畅,同学们在较短的时间内便完成了报到手续的办理。

学院党委书记陈英文深入返校一线,检查指导学生返校报到工作。仔细了解并询问了大家的返校情况和寒假生活,嘱咐大家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尽快调整好作息,跟家里保持好联系,遇到困难及时向辅导员提出,以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

据悉,为确保学院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学院根据学校返校文件,结合学生实际返校情况制定了细致全面的返校方案,提前登记每个返校学生的个人信息,提前发布了开学须知以及返校注意事项等。

好久不见,欢迎回家!新的一年,数院师生一起出发,“犇”向更美好的未来!

(返校现场)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开学初考试巡考工作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