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9-23 08:01:18

9月20日上午,我院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校长吴剑平,各机关部处领导一行莅临学院视察迎新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英文,团委书记张钟元,辅导员陈舜敏、新生班主任以及学生志愿者50余人参与到迎新工作中。

迎新现场将华侨大学60周年校庆与学科特色展示相融合,用数学符号向新生彰显数学的奥妙与魅力。在学院一楼门厅,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分工明确、坚守岗位,学院党委特别设立党员服务站,组织各学生支部组成迎新志愿服务队,为新生报到提供校园引导、行李搬运、答疑解惑等服务,缓解新生初次报到的紧张情绪,服务新生顺利报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家长无法陪同孩子进入学校完成报到,学院通过微信家长群现场图片发送、微博直播等方式,做到让家长放心。

报到当晚,学院领导和老师走进新生宿舍与新生进行交流,及时了解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并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陈英文表示,希望新生们能尽早明确学习目标,积极做好学涯和生涯规划,同时还要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

据了解,截至晚上7时,学院共迎来新生138人,其中本科生111人,研究生27人。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学校及学院将陆续开展开学典礼、安全教育及案例分析、入学教育及军训动员等活动。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关于2020届优秀毕业生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