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新生户外团课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0-24 16:48:27

近日,为给2019级新生打造一个和谐融洽的团体氛围,明确大学新起点,更快融入大学生活,数学科学学院在泉州月亮湾开展以“新团体、新目标、新明天”为主题的课外团课活动。团委书记张钟元、班主任于海波、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及2019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8时在金川活动中心前集合并统一出发,活动开始教练对新生进行随机分组。新生们进行了“抓住好运,摆脱厄运”的热身游戏,通过互动拉近同学们的距离,团队共同配合展示了各队精心设计的队名、队徽和队形。驿站传书、电臀达人这一系列活动让他们慢慢熟络起来,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中午新生们开始户外海滩自主烧烤,在欢声笑语中补充体力。下午,新生开始了九人十足和激情节拍游戏,虽然跌跌撞撞,但最后所有队伍都顺利完成任务。新生们在经过一个小时的自由活动游玩之后启程返回学校。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培养新生们的团队凝聚力,促进彼此感情。使2019级新生能在此次活动中深刻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继续团结合作,为未来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联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工学院举办2019级“七十载风华政茂,看今朝数业专工”迎新晚会 下一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初审汇报会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