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硕果飘香,喜迎新---数学科学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09-13 00:00:00

9月13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祖杭2-1顺利举行。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张金顺、党委书记黄锦辉、副院长陈铭新、副院长黄建新、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林建民、团委书记黄永圳、辅导员王艳艳、2015级新生班主任以及2015级新生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黄永圳主持。

大会伊始,张金顺院长进行了开学典礼致辞,他先热烈欢迎2015级新生的到来,接着详细介绍了学校和数学科学学院的师资、历史,他还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希望新生不要沉迷游戏,顺利完成学业。

然后黄锦辉书记致辞,他鼓励新生学习“海纳百川”、“爱拼会赢”的泉州精神,努力学习,积极向上,还要学会感恩。他还以水稻为比喻,希望新生都能在大学里茁壮成长。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校歌,黄永圳老师做出总结,希望新生能在接下来四年里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开学典礼结束后,分别由陈铭新副院长和黄建新副院长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和信息与计算科学同学做专业介绍,使2015级新生更加清楚了自己的专业方向和发展前景。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2015年新生家长见面会如期举行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