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近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01-29 00:00:00

为深入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四次全会精神,落实学校《关于开展第二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我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了一系列学习宣传活动。

2014年12月下旬——2015年1月中旬,我院党委先后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了两个教职工党支部和三个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通过观看该电视专题片和理论学习,全体师生党员认识到中共中央狠抓“四风建设”和落实“八项”规定的重要性,对党员和群众均具有深刻的教育和指导意义。

2015年1月下旬,我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进行专项学习,学习学校出台的《关于印发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若干规定的通知》(华大委〔2013〕2号)、《华侨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相关的制度规定,强化规范意识,为学院下一步的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各位党员干部更加深切地了解党中央廉政建设的态度,对于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和法治观念,筑牢师生思想道德防线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第十届“数之源”科技文化节宣传片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暨离退休教师座谈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