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选参评2022年贤銮奖学金候选人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9-08 16:59:17

为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根据《福建省泉州贤銮福利基金会第三十五届(2022年)奖学、助学实施细则》和《华侨大学贤銮福利基金会优秀贫困学生奖学金实施细则(暂行)》相关规定,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启动我院参评候选人推选工作,相关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一)必须是具有华侨大学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月生活费用在当地人均生活水平以下。

(三)必须做到: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思想品德优良,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模范遵守《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3.热忱为集体、同学服务,积极参加社会工作和社会实践活动;

4.积极参加文体活动,认真做好个人、宿舍和公共卫生,在创建文明校园活动中表现突出。

(四)入学以来的平均绩点在班级前五名,本学年内学习成绩无不及格记录,社区表现分不低于98分,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成绩60分及以上。

(五)没有违纪受处分的情况。

(六)少数民族困难学生、生活特别困难的下岗职工子女和受灾地区的困难学生,丰泽区、鲤城区、洛江区的困难学生以及遭受重大意外事故或疾病的学生可给予优先考虑。

二、评选要求

1.严格掌握评选标准,认真实施评选方法,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2.贤銮福利基金会优秀贫困学生须从2021-2022学年品学兼优的阳光成长计划成员中产生。申请学生的学习成绩认定为入学以来的平均学习绩点。

3.学校分配给我院名额为1人。今年贤銮福利基金会优秀贫困学生奖学金奖励额度为1500元/人。

4.请符合条件,且有意申报的同学于9月13日下午5点前通过信息门户-办事大厅进行申请,同时告知年级辅导员进行资格审核。学院学生奖学金评审小组,按照民主评选的程序,从符合条件的报名人选中推选等额候选人报送学校进行终审。

贤銮奖学金原则上可以与其他类奖学金兼得。


数学科学学院

2022年9月8日

上一条:关于申请2023届毕业生省级求职创业补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