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院属学生干部考核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9-03 09:29:30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干部培养管理,加强学生干部考核,根据《华侨大学学生干部培养与管理规定》相关文件精神,开展2021-2022学年院属学生干部考核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21-2022学年学院学生两委会学生干部(含部门工作志愿者),各班级班委。必须在2021-2022学年,任职满一年,且未违反校规校纪被处分或全院通报批评方有被考核资格。考核等级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

  1. 考核标准与流程

  2. 学院学生两委会由学生两委会主席团负责制定具体考核细则并组织考核。其中学生干部的考核优秀率不超过15%,良好率不超过20%,如所在部门年度考核优秀或有其他集体荣誉,其成员优良率可以放宽到优秀率不超过30%,良好率不超过40%。部门工作志愿者的优秀率不超过50%。主席团成员由辅导员进行考核。当学年学习绩点在本专业排名后10%的同学,原则上不能考核优秀。考核结果要在学生两委会相关工作群等进行不少于2天的公示。

  3. 班委的考核有班主任负责组织指导,班级成立班委考核工作小组,班委考核要广泛征求全班同学意见,班委考核优秀率不超过15%,良好率不超过20%,如本班级在2021-2022学年有获得过院级及以上集体荣誉的,考核优良率可以放宽到优秀率不超过30%,良好率不超过40%。当学年学习绩点在本专业排名后10%的同学,原则上不能考核优秀。考核结果要在班级群等进行不少于2天的公示。

  4. 注意事项

  5. 学院两委会学生干部(含部门工作志愿者)考核工作需于9月7日前,完成考核和公示,并于9月7日下午5:00前将考核结果提交学院团委、学工办。

  6. 班委考核工作需于9月8日前,完成考核和公示,并于9月8日下午5:00前将《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班委考核结果确认表》纸质版(需班主任签章)提交至数学楼214学院团委、学工办,电子版发送至hqusxtw@163.com

  7. 学生干部考核结果作为当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的重要依据,两委会部门工作志愿者考核结果综合素质测评加分可参照担任班级其他班委,楼栋自律会副主任,满一年考核合格加1 分,优秀加 1.5 分。

  8. 考核过程中要坚持公开、公正,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学院团委、学工办王老师,电话:22691108

    附件: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班委考核结果确认表

    数学科学学院团委、学工办

    2022年9月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数学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院属学生组织成员考核结果的通知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