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关于评选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5-17 10:06:05

毕业生

根据《华侨大学学生荣誉称号授予办法》(华大学〔2021〕17号)文件精神和学校相关通知,拟于5月至6月期间评选2022届优秀毕业生,同时征集优秀毕业生风采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推荐名额

1.优秀毕业生评选推荐名额:

研究生1人,本科生5人

2.优秀毕业生风采录征集推荐名额:本科生、研究生各1人

二、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

1.符合华侨大学学生个人荣誉称号基本条件且在校期间未受违纪处分。

2.参评的研究生需满足:

1)学位论文综合成绩达到85分及以上;

2)学习成绩优良,课程最低成绩不低于70分;

3)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具有良好的科研素养,科研能力突出;积极参加体育、文化活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科技创新、劳动实践等活动;

4)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或“优秀共青团干部”等校级及以上荣誉称号;

5)对服从国家需要,自愿到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的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评选。

3.参评的本科学生需满足:

1)在规定的学习期限内,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平均成绩排名在全班前15%,且总平均绩点排名在全班前20%(港澳台侨及外国留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平均成绩排名在全班前70%,且总平均绩点排名在全班前70%);

2)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成绩达到良好及以上;

3)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或“优秀共青团干部”等校级及以上荣誉称号;

4)对服从国家需要,自愿到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的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评选。

4.研究生或本科生在校期间在道德品质、科研学术、科技创新、学科竞赛等某方面表现极其突出,可破格申报。

三、报送时间及要求

1.在开展评选工作时应认真实施评选程序,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2.参评优秀毕业生的研究生通过学院进行申请需提交相关纸质版材料;参评优秀毕业生的本科生通过信息门户-办事大厅-荣誉称号进行申请。(研究生线下填下表格,本科生则是线上申请)

3.请于5月22日前报送优秀毕业生申报材料(各一式一份),其中汇总表、入学以来成绩单、审批表(研究生)、风采录征集推荐表、事迹材料等纸质材料报送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汇总表(研究生)、风采录征集推荐表、事迹材料、生活照等电子材料发送至:hqusxlwh@126.com

如有疑问,请咨询院学工办王雷老师,电话:22691108

 

 

                 数学科学学院  

2022年5月16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班主任考核和2020-2022年优秀班主任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数学科学学院专业转入要求说明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