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协助做好学生住宿四人公寓意向统计的函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5-14 11:16:44

各班级: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住宿需求,更合理规划新学年住宿格局,现需统计普通宿舍学生申请住宿四人公寓意向,请各学院团委根据以下原则做好统计工作:

一、本次统计的对象为各学院境内本专科生(含转专业),境外生由社区中心单独统计。

二、本次统计主要是对现住普通宿舍学生申请住宿四人公寓意向的摸底,以便统筹考虑住宿安排方案。社区中心将根据可提供四人公寓的数量,按优先满足17级学生住宿,统筹考虑部分16级学生住宿需求进行床位安排。

三、社区中心统筹调整总床位的配置,各学院负责本学院的具体调整工作,因暑期将部分楼栋进行修缮,住宿房源十分紧张,请各学院务必将零星床位合并到位,确保2018级学生较低的插住比率。

四、请各学院务必将统计结果于520日前将统计表、信息登记表(2个表)电子版反馈至学院团委邮箱hqusxtw@163.com.

附件:1、学生社区中心住宿四人公寓意向统计表

2意向住宿四人公寓学生信息登记表

数学科学学院

2018514

 

上一条:华侨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的通知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