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象屿集团副总裁陈志勇走进我院校友讲坛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1-16 10:52:19

11月24日下午,我院1989级校友、厦门象屿集团副总裁林志勇来访学校,并走进校友讲坛,进行学生生涯规划讲座和企业宣讲。他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阐述工作、专业、学习之间关联,同现场学生分享象屿集团的企业文化与人才培养理念。

副校长林宏宇在李克砌四层接待室会见林志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以及做好人才培养、中文培训工作等探讨交流。校友工作办公室、数学科学学院、国内合作办等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我校与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于2021年11月签署人才培养协议。自2022年5月起,学校为集团印尼本土员工、高级管理人员开展中文速成培训,为对接海外事务中国员工开展印尼语语言培训服务。

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业务领域涵盖大宗商品供应链、城市开发运营、综合金融服务、港口航运、创新孵化等,并在“一带一路”共建国家有大量投资,特别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重点项目——印尼250万吨不锈钢一体化冶炼项目,前期投资超过150亿元。

上一条:访企拓岗 走进泉州第五中学 共商数学人才培养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心之韵” 关注团体心理健康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