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英文为学生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2-07 09:55:15

12月6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数梯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陈英文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会,党委组织员陈舜敏主持。

陈英文概述了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介绍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全党同志要做到“三个务必”,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回顾十年来中国共产党三件大事的基础上,他重点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等方面解读分享了二十大报告的核心内容。

陈英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寄托了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把握主要内容,紧密联系亲眼所见、亲身经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大有可为,他勉励学生党员们要勤奋学习,提高本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带动同学们共同进步。

上一条:我院举办生涯就业论坛 推介美国留学项目 下一条:访企拓岗 走访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