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 走访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1-30 09:12:44

“双减”政策实施以来,头部教育企业的战略调整动作和策略也备受关注。1125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英文带领师生20余名前往泉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进行实地走访。

泉州新东方校长陈志远、厦门新东方人类资源部总监吴冬冬、企业文化与人才发展经理詹燊玮等在新东方九一路校区热情接待我院师生的到来。詹燊玮简要介绍了公司概况,让同学们初步了解新东方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对工作内容和环境有初步的感知,并切身体会公司团队的风采。

而在所有教培公司的转型方向中,新东方的转型是最受关注的。

我们知道新东方在线的转型方向之一便是直播带货,其创立了直播带货平台——东方甄选,主要售卖农产品、图书音像、文创产品等。可通过这次走访,我们了解到新东方的改变不仅在“东方甄选”,也在于教培体系的完善。

陈志远告诉我们,其实“双减”政策出台前,新东方多地分校已经推出美术、体育、编程、书法、围棋、口才等素质、素养类课程,只是“双减政策”加速了这一系列措施的落地。

吴冬冬表示,新东方每年对数学专业的人才有着很大的需求。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每年也为新东方输送大量人才。负责人更是提到了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持证。他说:“相比于学历,新东方更关注教师的能力。而对于刚毕业未持证的应届生,新东方可以在一年内对其进行培训,帮助其拿到教师资格证!此外,尽管应聘者拿到了我们的offer,我们依旧为其保留考研的资格。我们鼓励和欢迎同学们加入新东方,大胆就业!”。

在听完工作人员的一系列介绍和解惑后,有几位一同参观的学生便当场向新东方提供了简历,表示了假期的实习愿望。而学院书记和辅导员也与新东方负责人洽谈了实习岗位。该分校校长表示会向学院优秀人才提供机会,并期望能与学院达成更多合作。

最后,新东方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新东方的教室,向同学们逐一介绍了各类教学器具以及美术室、编程室等等设施。让同学们了解到新东方的真实教学环境。

本次企业走访促进了大学生了解企业真实环境与文化,对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有重要意义。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企业走访不仅加深了自身对企业文化的认知,还让自己对学习更加充满了动力,进一步提高了将书本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英文为学生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访企拓岗 走进泉州第五中学 共商数学人才培养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