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 走进泉州第五中学 共商数学人才培养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1-25 09:02:27

11月23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院长黄华林带领我院数学建模教师团队来到泉州第五中学开展访企拓岗,共商数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泉州第五中学校长张海峰等热情欢迎华侨大学教师团队的到来,表示在学校即将迎来120周年校庆之际,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师团队为助力泉州五中数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带来了一份贵重的礼物,希望后续在中学数学建模比赛中给予更多的指导。

黄华林介绍了近年来数学科学学院在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泉州五中作为泉州最好的中学,对学校的办学理念、校园环境、办学成果等表示赞赏,其人才培养非常值得高校借鉴和学习,希望推动两校在学生建模比赛等合作,推动数学人才联合培养改革。他表示近年来,我院毕业生不少从事中学数学教学工作,希望通过数学建模共建进一步拓展学生见习机会。

会上,双方就如何开展中学数学建模,拓展数学思维训练,传播数学文化开展了深入交流,决定于近期协助泉州五中开展中学生数学建模比赛,作为校庆的系列科创学科竞赛。


上一条:访企拓岗 走访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下一条:象屿集团副总裁陈志勇走进我院校友讲坛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