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续航青春 启梦数院 ——数学科学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9-03 23:48:16

9月3日上午7时,我院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正式拉开序幕。校长吴剑平,各机关部处领导一行莅临学院视察迎新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英文,团委书记王雷,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学生志愿者50余人参与到迎新工作中。

(迎新现场)

在迎新现场,新生班主任、班助以及志愿者为新生核验身份,分发材料,办理相关业务,现场井然有序。为保证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在新生入校报到期间,学院为2022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开通“绿色通道”,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送上了“爱心资助包”“阳光助学包”,并与新生亲切交流,勉励他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砥砺奋进、不负韶华。

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分工明确、坚守岗位,学院党委特别设立党员服务站,组织各学生支部组成迎新志愿服务队,为新生报到提供校园引导、行李搬运、答疑解惑等志愿服务,以心迎新,使他们顺利完成入学报到流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家长无法陪同孩子进入学校完成报到,学院通过微信家长群微博直播等方式,做到让家长放心。学院领导、班主任还先后深入学生餐厅、宿舍看望2022级新生,了解关心他们入学后的生活情况。据了解,截至晚上10时,学院共迎来新生115人,其中本科生87人,研究生28人,10余名新生受疫情影响暂缓入校。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学院将陆续在线上开展开学典礼、安全教育及案例分析、学风专题教育、研究生教育管理等活动。

2022级新生他们的到来为数学科学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衷心祝愿新同学在数院这个梦想起航的舞台,书写炽热绚烂的青春华章,收获属于自己的成长故事,在数学科学学院的大家庭里获得快乐,获得知识,获得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筑牢意识防线 提高安全意识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暑期外住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会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