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暑期外住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8-19 19:45:32

为切实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8月19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在线上召开暑期外住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陈英文,团委书记王雷,辅导员陈舜敏以及暑假期间在泉州市外住学生参会。

会上,陈英文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希望外住同学们能提高思想认识,落实防控责任,要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并对现阶段外住同学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自觉了解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通过多渠道做到每天及时关注疫情形势,绝不懈怠;二要自觉了解纪律要求,做好属地核酸检测要求、外出流动报备、信息登记等,有身体不适的情况及早报告;三要自觉加强学业学习,适应线上学习的常态化环境,养成良好且自律的学习习惯。四要自觉加强安全管理,切实保障人身安全,要提高防骗意识, 定期与家长、学校、同学联系。

(暑期外住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会)

王雷表示当前情形势紧迫,大家要自觉遵守防控规定,及时关注学校、学院的相关通知,做好日常健康检测、打卡、核酸等工作。发挥互助友爱精神,万一疫情汹涌,在外要互通有无,相互照顾。陈舜敏在会上对《学生手册》中关于校外住管理规定进行解读。

上一条:续航青春 启梦数院 ——数学科学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数院学子看“涌泉” 留在刺桐发光热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