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院学子看“涌泉” 留在刺桐发光热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7-15 09:50:53

编者按:

为加快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泉州市针对吸引高校毕业生、相关技术技能人才以及海外人才、华侨人才、台湾人才,提出20条政策“干货”、39项具体任务。数学科学学院积极宣传相关政策,鼓励优秀毕业生留泉发展,让我们看看学生们怎么说:

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毕业生 靳攀 河南焦作人:

时光如梭,光阴似箭,转眼之间四年的大学时光已然画上句点,我们即将要向象牙塔中舒适的大学生活告别,迈入复杂而又多变的大千社会之中。

起初的我面对即将毕业的现实内心充满了不安和畏惧,如何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如何在泉州找到自己人生方向?种种困惑是我寝食难安。但是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学校参加了泉州市政府和母校一同举办的泉州市“涌泉”行动的宣讲会,在宣讲会上我了解了我们泉州市的人才港湾计划,各种人才政策让我那颗摇摇晃晃的心沉淀了下来,我也下定了在泉州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决心。

现如今我已经马上就要在泉州的公司入职,无论是泉州市政府每个月的住房补贴和社保补贴,还是免费乘坐公交车和参观市内景点,这些人才政策都让我在这个城市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我也相信我可以在泉州这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发光发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暑期外住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主题教学活动周启幕 优秀校友分享学习经验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