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love&together”性教育嘉年华圆满落幕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5-18 10:40:06

2022年5月17日下午,华侨大学青春红丝带协会联合数学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泉州校区七号篮球场开展“love&together”性教育嘉年华。活动旨在将艾滋病防控知识与性教育融入到游戏当中,以轻松易接受的方式科普教育,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

活动开始,青春红丝带协会指导老师陈舜敏致辞。老师指出了活动的主旨与寓意,表达了对活动的重视与美好祝愿。随后街舞协会和音乐协会的工作人员进行歌舞表演,灵动律动的舞蹈和悦耳优美的音乐吸引了同学驻足观看,也活跃了现场氛围。表演结束后,主持人宣布嘉年华正式开始。在游戏场地,同学们通过参与各类有趣的游戏,不仅了解到很多艾滋病防控及性教育知识,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更得到了许多奖品,收获颇丰。舞台中央是签名墙,在这里同学们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和对活动想说的话,并在上面自由作画。

最后,活动参与人员一齐在充满祝愿与色彩的签名墙下合影,活动就此落下帷幕。

性教育是高校素质教育的基础,此次嘉年华是青春红丝带协会第一次举办的以“性教育”为主题的大型活动,具有前瞻性和创新性。同学们在活跃的游戏氛围中获取了知识,收获了快乐。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会对性和自己有更深刻的伴随一生的认识与思考。

上一条:访企拓岗 数学科学学院走进泉州软件园 下一条:激情绿茵,数院再战华大杯足球赛!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