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逐梦华园 勇往直前”职业技能大赛结束啦!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5-14 21:26:18

在当今严峻的就业压力之下,为了提升大学生在求职面试的优势,培养大学生就业技能,帮助大学生提前做好就业规划,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于5月14日14:30在数梯举行了职业技能大赛的决赛。此次决赛,特别邀请了5位知名企业的HR作为评委,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雷主持。

此次进入决赛的选手们有刘思佳,李敏,黄瑞,孙浩然,郝雨泽,张鹤馨,曾薇霖,蔡幸妤,王小龙九名选手。每位选手都整装待发,做好了上场的准备。比赛开始了,每个选手针对自己所选的职业,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阐述了自己的竞争优势,可谓是龙争虎斗,让人应接不暇。在每个选手发言后,各个评委分别对他们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与提问。

经过激烈的竞争与评委们的裁定,最后刘思佳荣获一等奖,李敏、黄瑞荣获二等奖,孙浩然、郝雨泽、张鹤馨荣获三等奖,曾薇霖、蔡幸妤、王小龙荣获优秀奖。

在比赛的最后,评委进行了总结性点评,比赛工作人员与选手们进行了合影留念。通过此次比赛,使身为大学生的我们对就业形势与自身的能力有了充分的认知,期待我们在以后职业之路上披荆斩棘,走向属于自己的成功。

上一条:激情绿茵,数院再战华大杯足球赛! 下一条:学百年团史,做时代青年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