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强化节前纪律教育 筑牢节日廉洁防线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2-31 15:34:44

12月31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于数学楼311会议室召开2022年元旦春节廉洁纪律教育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陈英文表示,与会人员应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追究,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树立良好的形象,绷紧纪律之弦,不破“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节日期间严格落实工作纪律和值班制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切实维护安全稳定。强调大家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要求和廉洁自律规定,克服麻痹思想,将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恪守纪律规矩底线,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此次节前纪律教育进一步强化了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增强了我院党员干部的廉洁纪律意识,有利于倡导廉勤立身、勤俭节约的节日文明风尚。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迎新春座谈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成功承办2021年福建省生物数学学会年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