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泉州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 做新时代共产党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0-19 22:28:55

10月19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泉州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数学楼311会议室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 做新时代共产党人”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肖占魁主持会议。

肖占魁首先简要介绍了孙丽美同志的生平、主要事迹和所获荣誉。然后,与会全体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中的“向孙丽美同志学习”专栏详细学习了她的先进事迹。从发展乡村经济、帮扶群众,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自掏腰包为患病群众凑医药费,一桩一件用心血和汗水浇灌的实事感动着大家。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教师表示要学习孙丽美同志,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立足于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发展好数学学院,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会议最后,肖占魁还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概要。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泉州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光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