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邮忆党史 固初心 担使命”主题邮票展示观摩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5-29 14:53: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革命先辈理想信念,展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5月28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学院党支部在侨总图书馆开展“邮忆党史 固初心 担使命”主题邮票展示观摩党日活动,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邮展的邮集,汇集了我校师生和厦门市、泉州市集邮协会精心挑选的珍藏邮品,其中有《开国元勋》《崛起的中国》《华侨大学首任校长廖承志》《方寸中的中国高等学府》《华侨大学纪念封片欣赏》以及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科技发展等领域取得辉煌成就的相关邮集。这些邮票真实见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刻录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一个又一个精彩瞬间。

学生党员们对本次活动注入了浓厚的兴趣,给予了热情的支持。以邮票、邮品为媒介的红色活动,既是独具特色的集邮文化活动,也是一次重要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邮票和集邮展览这种特殊形式,让我充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感悟了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伟大成就,收获颇丰。”

“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初心使命”主题邮展的展品集中抒发了华大集邮爱好者的爱党爱国情怀,真情诠释了华大集邮爱好者心向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信念,是他们向党的百年华诞最好的献礼。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诚以立身 信以立德”资助诚信教育分享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与党性锤炼”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