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诚以立身 信以立德”资助诚信教育分享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6-01 22:31:3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资助育人,6月1日下午3点,数学科学学院在数梯举办“诚以立身 信以立德”资助诚信教育分享会,学院辅导员陈舜敏,阳光成长计划成员以及学生会工作人员参与,活动由2019级邱志宏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参与的学生结合了他们在校的学习、生活以及成长成才经历,通过讲述自己或者身边人在国家资助关怀下,讲诚信、懂感恩、励志成才的故事,并对国家、学校的帮扶深表感恩,立志将以此为奋斗新起点,诚信做人,踏实做事,学好本领,通过自身的努力来改变自己的人生,同时,他们也希望能将这份温度传递到身边每一个人。

最后,陈舜敏指出,诚信是立身之本,学院举办本次分享会的目的和初衷是增强大家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大家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自身道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继承人,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会后大家合影留念,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参与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次活动上收获颇多,深刻认识到诚实守信是一种美德,是每个人必须具有的品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更应将诚实守信作为个人的基本道德准则。

活动现场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党史知识竞答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与党性锤炼”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