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参加校第44届运动会学生篮球赛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4-20 09:16:53

为了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培养学生敢于拼搏、勇于创先的意志和集体主义精神,华侨大学第44届运动会学生篮球赛于4月13日开赛。

数学科学学院男篮女篮各派出一支队伍参加比赛。参赛的队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挥,洒汗水,展示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秉承“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顽强拼搏,不断前进,为我们献上一场场精彩的较量。球员们每一节比赛都积极主动的传球投篮,每一次进攻都势如破竹,一路过关斩将,经过七天的激战,数院男篮和女篮分别荣获泉州校区第四名和第六名。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增加了各专业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向我们展示了体育竞技的魅力,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体育竞技的热情。

(比赛现场)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李继彬教授入选爱思唯尔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参加校第五届研究生羽毛球赛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