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4-16 09:46:49

为了提高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反间谍意识、保密意识,营造良好的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义务和学习教育的氛围,数学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4月15日在数学楼311开展了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兆瑞主持。

通过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及学院团委书记王雷老师的讲解,支部党员就国家安全观及国家保密工作相关知识展开交流讨论,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不断提高警惕,保持鲜明立场,提高复杂局面和形势的研判能力,切实增强保密意识;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决与盗窃国家秘密的违法犯罪作斗争,坚决不做危害国家安全利益的事情,做到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在国家安全知识竞答环节,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踊跃参与,通过答题学习国家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能力。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家安全教育日每年只有一天,但国家安全问题却每时每刻都值得高度重视。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重要保证,是公民爱国主义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职责。

(活动现场)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八二三炮战遗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期初宿舍长会议 聚焦安全与学风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