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参加校第五届研究生羽毛球赛
作者:李海京 点击数: 时间:2021-04-19 10:55:03

华侨大学第五届研究生羽毛球赛(泉州校区)于4月17日、18日在新体院羽毛球馆正式“羽”你相遇。本次比赛由华侨大学学生处主办、华侨大学研究生会承办,赛事以男子团体单打、女子团体单打、混合双打三类项目构成。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受到了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们的广泛关注与热烈支持,共派出三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学院参赛选手一路过关斩将,奋力拼搏,经过一场场精彩角逐。经过两天的激战,最终女单获得第四名、混合双打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赛场上选手们挥洒这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选手们高超的球技博得了同学们的一片喝彩。4月19日17时,华侨大学第五届研究生羽毛球赛(泉州校区)圆满落幕。

至此,本次羽毛球赛不仅为研究生们提供一个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机会,展现了华大研究生各学院学子奋力拼搏的精神,丰富了研究生们的课余生活,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将继续发扬赛场上的体育精神,砥砺前行。

 

(比赛现场)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参加校第44届运动会学生篮球赛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八二三炮战遗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