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举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1-29 16:17:02

1月29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线上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肖北婴副教授作《指导方针 目标任务 战略举措——研读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英文主持。

会上,肖北婴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13个五年规划的一系列辉煌成就,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阐述了《建议》的核心精神和基本要求。采用问题引入、身边事例、重点对比、关键词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解析。特别对高教与高质量发展、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新格局的同步进行分享,突出研讨关于如何理解和解决“创新能力不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等方面的问题。

经过此次学习,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陈英文总结时提到,此次专题学习会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帮助我们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对学院师生党员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凝聚奋进共识。二要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学院实际,组建党员先锋队、党员志愿服务小组等,做好疫情防控、留校师生帮扶、师生返校保障等相关工作,立足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

(专题学习会现场截图)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