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2-31 15:54:50

12月29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213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委组织部部长林诗锋和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孔小雪主持。

会议伊始,孔小雪汇报了今年党支部的整体工作情况。报告中从组织建设方面、在疫情期间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学习教育等方面出发,介绍了学生第三党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之后指出了党支部的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让其他党员同志对支部的发展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

接下来与会党员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党章,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深刻剖析了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真正触及问题,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敢于说真话说实话,查找自己和他人身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党支部的制度建设以及党员个人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后,林诗锋就本次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给出了建议。林诗锋指出本次的组织生活会开展顺利,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学生党员能够实事求是,讲真话,不逃避。希望大家结合数学专业的特点,可以在学习和生活上做到细心严谨,专注极致。同时需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需要增强党支部同志的紧密联系,需要结合自我批评和他人的批评做好整改。

最后是党员民主测评,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对每个党员进行评定。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党员通过自查自纠,分析自己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指明了方向。并且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上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