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上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2-31 15:42:37

2020年12月29日,学院在数梯召开期末全院教职工工作大会。

会议伊始,由黄华林院长向大家传达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高校部分)的精神。之后,汤龙坤副院长也传达了学校期末教学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从考风考纪、监考纪律、试卷的难易程度和保密要求以及改卷要求等方面再次强调了期末考试阶段工作的重点,并同时对下学期期初工作做了预判和布置;陈行堤副院长从研究生教学、教学科研、基金申报、团队建设和学科评估等方面强调了本学期末的相关工作。

最后,陈英文书记回顾了本学期主要工作,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接受学校巡察工作的进展情况,重申了学校关于冬季和寒假防疫工作要求,就学院讲座、宣传、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风险做再一次强调,并号召全体教职工配合学校和学院工作进一步做好学风建设和考风建设。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观看抗美援朝纪录片《为了和平》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