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2-30 09:39:35

12月29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英文及各班班主任出席会议。

陈英文主持会议。他从学生安全稳定、学风建设、考风考纪、毕业生工作、寒假安排等几个方面进行工作部署。一是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通过班会、谈心谈话等方式开展安全教育及心理健康教育,密切关注学生期末心理健康、假期返乡及留校安全,结合实际案例,提高学生防诈骗意识。要求班主任做好假期待岗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做好学风建设及考风考纪教育,扎实开展学业预警工作,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帮助学生树立诚信考试的观念,强调考场纪律的重要性,坚决杜绝舞弊行为,诚信考试。加强家校联系,及时沟通学生的学业情况,做好学风督导。传达学校关于期末考试、寒假及下学期开学安排;三是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陈英文强调,毕业生工作是学院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班主任要通过谈心谈话、走访宿舍等方式了解学生就业情况及个人规划,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就业服务和指导。开展毕业生群体的心理健康教育,加强对考研失利学生、“双困”毕业生、挂科较多等学生群体的关心关注。做好毕业生求职及实习安全教育,严格落实外出请假制度。

陈英文对班主任本学期的辛勤工作与付出做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位老师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好学生的“人生导师”,用严谨认真的态度、乐于奉献的精神、切实有效的方法做好班级管理工作。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观看抗美援朝纪录片《为了和平》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π学术论坛”学术经验交流活动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