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2-15 17:26:32

根据《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试行)》和校党委统一部署,从2020年12月15日起,校党委泉州校区巡察组对我院党委开展为期一周的巡察工作。12月15日下午,巡察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我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霈,巡察组组长、宣传部五级职员赵小波,巡察组副组长、纪检监察办副主任姚植兴,巡察组成员、党委宣传部陈拥华,巡察组成员、审计处许持,巡察组成员、党委组织部陈福城等同志出席会议。数学科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主任副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内设科室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华林主持。

首先,泉州校区巡察组组长赵小波同志对巡察工作的目的任务、内容方式以及具体工作安排等作了详细说明。

随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霈就巡察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彭霈指出,开展校内巡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深层体现;是提升学院办学治院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现实需要。他强调学院党委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认真查找学院党委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坚持边查边改、边整边改。

动员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英文代表学院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工作,诚恳接受监督,查找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促进学院的发展。

动员会后,巡察组听取了数学科学学院党委近三年工作汇报。

 

 

上一条:结束巡察公告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