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1-10 20:15:48

11月10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数学楼梯形教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次教工全体大会。根据会议议程,学院领导分别从各自分管的工作范畴对学院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

    黄华林院长简单回顾了四年来学院主要工作以及取得成效,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就今后一段时间学院主要工作进行布置。他指出,要对上一期考核任务进行汇总和科学分析,积极推动更加契合学院教师特点的聘期任务的出台;要合全院之力搞好学位点建设;要在现有基础上加大相关论文的产量,进一步提升学院科研影响力;同时对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改革、学术交流、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黄华林院长讲话)

新加入的陈英文书记表示来数学科学学院工作既有压力也有动力,一定虚心向各位领导老师学习。陈书记对六十周年校庆工作及意义做了介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同时对党委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一是讲学习,要开展好教职工理论学习,利用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强国等平台开展理论学习、教学和科研工作;二是要务实,坚持党建思政工作与业务工作、侨校特色、人文关怀相结合;三是重团结,要团结好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为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保驾护航。四是守底线,要严肃对待各项规章制度,要按规定选用教材,教师要做到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守纪律,公开言论守规矩。

(陈英文书记讲话)

陈行堤副院长表达了对学院科研工作和研究生工作的规划和期待、新任汤龙坤副院长也谈了自己对未来教学工作和实验室工作的规划和设想。

(陈行堤副院长讲话)

(汤龙坤副院长讲话)

本次会议历时一个多小时,气氛热烈。会前,学院办公室主任陶娟向大家介绍了陈英文书记、李天则老师、王莹莹老师和陈舜敏老师等四位新加盟的同志,并热烈欢迎疫情期间出国访学、现刚刚安全返回的教师们。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前任教学副院长黄建新同志做了离职感言,大家也对他之前的为学院的付出表示了感谢。

(黄建新同志讲话)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厦门教工党支部开展“重走总书记的初心路,加强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