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1-10 17:50:18

11月10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数学楼梯形教室召开了院第四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陈英文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陈英文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黄华林院长代表学院做了工作汇报;第三届院工会主席王志焕同志做了任期内的工作汇报、工会财务报告,表达了任职期间的种种心得,并呼吁全院教师对工会工作给予理解与支持。

(黄华林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

(王志焕主席作工会工作报告)

在听取和审议学院及工会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后,会议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院第四届工会的选举办法、总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之后,全体会员按照投票要求,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第四届工会委员选举,选举产生出由王志焕、高真圣、陶娟、田朝薇、邓科财、王莹莹、吴哲七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工会委员。王志焕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高真圣、陶娟同志当选为副主席,田朝薇同志当选为女工委主任。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