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大会
作者:郑智勇 点击数: 时间:2018-05-23 00:10:59

   
     5月22号下午,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大会在数学楼306会议室召开。院长黄华林、副院长黄建新以及数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诗锋主持。

    首先,黄华林院长在推进大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总体工作部署,并对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将评估中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人,强调要即知即改,高度重视,做好本科教学评估的相关工作。

    推进会上,黄建新副院长着重就专家来校审核评估期间工作日程的具体安排逐一进行了阐释,详细讲解了本次审核评估的内容、程序,及专家考察方法,要求我院教师应该严守教学纪律,全院上下务必将各项评建工作做精、做细、做实,真正做到责任到位、管理到位、担当到位、保障到位。

    最后,林诗锋书记对本次会议作了简要总结,他认为审核评估不仅是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考察和评价,更是对我院全方位工作开展的一次深度检查。我们要有充分的自信,以最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专家们的评估,以最真诚的态度接受专家们的检验。他强调,审核评估是影响学院未来发展的关键环节,相信全体师生一定能经受住考验,给专家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充分展示学院的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4级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68届校友毕业50周年返校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