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郑智勇 点击数: 时间:2018-03-13 23:59:39

 

313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教职工大会在306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旨在对学院新学期工作的安排进行部署。

会议伊始,副院长黄建新传达了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首先,本科教学评估仍为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其次,他重申了教学纪律要求,并对毕业设计等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针对下一学年高考改革强调,我院应及时做好相应预备措施。最后针对精品在线课程,通识教育课及教材编写等任务进行了具体通知,并鼓励专业教师积极申报百门优质课程、精品课程、教学成果奖等。

随后,院长黄华林对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展望。他首先肯定了上学期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学院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新要求。黄院长指出,学院在有序推进硕士点建设的基础上,要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加强队伍建设,学院教师需进一步明确自身的发展方向,提高大局意识,抓好教学和科研两项任务,做好本职工作,促进自身专业成长。

 最后,院党委书记林诗锋向在座教职工传达了本学期校党委中心工作精神,林书记强调,一方面,学院要落实好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以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工作。另一方面,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本科教学评估,并将其作为督促自身发展的机会,积极做好迎评准备,争创佳绩。同时,学院下一步要全面加强师德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氛围,提升学生全面素质。

 

上一条:厦门大学刘轼波教授莅临我院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数院师生党员学习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