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第二十一次研究生生代表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6-27 21:58:30

2022年6月18日上午10点,在庄严的国歌中,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英文、副院长陈行堤老师(线上)、学院团委书记王雷、辅导员陈舜敏等领导老师出席开幕式,来自院团委、研究生会和各研究生班级的代表40余人以线上线下并行的方式共同参加会议,兄弟学院也派代表列席会议。

大会为第二十届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长级成员颁发了聘书,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十一届研会主席团成员。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英文出席了本次并发表重要讲话。他高度评价疫情中研会工作的同时,也对下一届研会提出了要求:对于个人,要不断提升自己,主动有所作为,培养担当精神;对于工作,要抓好特殊群体重视安全稳定,抓实活动开展重视教育效果,抓严纪律要求重视干部培养,抓紧实践总结重视宣传报道。

其后,通过竞选人演讲,代表表投票,现场计票组唱票,选举产生第二十一届研会主席团成员:廖丽莉,沈超男。

本次会议是我院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一场青春盛会。大会号召全院学生秉承“汇通中外,并育德才”的校训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笃定前行,携手续写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新篇章!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术型)调剂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