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第二十次研究生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9-26 08:59:20

2021年9月23日晚,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召开了第二十研究生,进行换届选举。学工部副部长蔡立强、学院党委书记陈英文、副院长陈行堤以及学院团委、学工部辅导员出席会议,陈行堤代表学院向大会致辞。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大会采用线上会议形式,出席参会率高达90%多。

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李海京向大会报告工作总结,她指出过去的一年研究生会积极落实和推进学生组织改革建设,解决了部门划分、职责归属等一系列问题,为日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成功举办了imath学术交流论坛,组织参与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开阔同学的学术视野,让我院的研究生对自己的学术研究有一个更清晰的方向。感谢老师们长时间以来的关心和指导,同时也要感谢同学们的配合,使得我们的工作可以顺利开展。

会上,参与主席团竞选的候选人2020级研究生刘丹玥张元元依次做竞选演讲。经过民主选举、线上投票,产生我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刘丹玥和张元元。

数学科学学院第二十次研究生大会的召开是我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研究生会回顾历史、总结经验、规划未来的重要契机。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学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新一届研究生会将始终铭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北大学子,为数学科学学院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研究生奖学金和荣誉称号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关于评审2021-2022学年研究生老生“阳光成长计划”的通知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