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第一期研究生学术交流论坛顺利召开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0-21 10:10:13

2019年10月18日下午,我院第一期数学研究生学术交流论坛在土木楼331多媒体会议室召开。数学科学学院院长黄华林教授、硕士生导师汤龙坤教授、肖占魁副教授、研究生秘书吴哲、17级、18级和19级的在读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论坛。

本次论坛就研究生如何研读学术论文、如何拓展思考范围及如何书写学术论文等相关问题作了四场精彩报告。黄华林院长为本次学术论坛特别致辞,鼓励研究生多听、多讲,多交流,抓住机会不断充实自己,并对我院研究生在学术修养和科研能力提升方面寄予了殷切期望。此次交流论坛在贾宏宇、吴龙渊、张梦思和赵忍四位17级研究生主讲人的分享,汤龙坤、肖占魁老师的精彩点评和同学们欢快、激烈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此次研究生学术交流论坛的召开,对我院数学研究生如何发现好的研究方向、如何快速进入研究课题、如何书写高质量的学术论文提供了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第二期研究生学术交流论坛圆满召开 下一条: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研究生奖学金实施办法(试行)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