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公告动态

数院师生党员学习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3月7日晚,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了电影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

关于开展2016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

数学委[2016]14号 各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更好地发挥民主评议在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方面的作用,根据华侨大学《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决定开展2016...

关于预备党员穆霖等四位同志入党前的公示

数学委[2016]13号 经党组织培养考察,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穆霖等4名同志预备期已满,拟于近期转正。

关于做好召开中共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员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

数学委[2016]10号 数学科学学院各党支部: 根据党章规定,经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批准,中共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决定于2016年10月25日召开党员大会。

关于批准各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通知

数学委〔2016〕9号 数学科学学院各党支部: 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学院对近期数学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泉州)、数学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厦门)换届选举产生的支部委员及分工情况进行了研究,经决定,同意...

关于任命2016—2017学年班级党建联系人的通知

数学委[2016]8号 为促进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加强党员与同学的交流,积极引导同学向党组织靠拢、高质量的度过大学生活,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任命以下同志为2015——2016学年班级党建联系人,具体名单...

关于批准数学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支委选举结果的通知

数学委[2016]7号 数学科学学院各学生党支部: 按照相关规定,学院对近期学生党支部选举产生的支部委员及分工情况进行了研究,经决定,同意选举结果及分工。

关于预备党员陈文等7名同志转正前的公示

数学委[2016]5号 经党组织培养考察,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陈文等7名同志预备期已满,拟于近期转正。

关于彭纲等9位同志发展入党预审意见的批复

数学科学学院〔2016〕4号 各党支部: 经学院党委预审,彭纲等9位同志入党材料齐全、程序完备,符合党员条件,同意提交党支部会议进行讨论。

关于发展张杰同志入党前的公示

数学委[2016]3号 经党组织培养考察,近期拟发展张杰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共106条  9/11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