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数学建模

我校学子获2015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际二等奖

近日,2015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揭晓,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徐传宇、汤盛宇、徐宇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王伟龙、刘昊、张宝强二组参赛团队获国际二等奖(Honorable Mention)。

我校学子获2014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2014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近日落幕,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学生汤盛宇、徐传宇、杨思远申报的项目《嫦娥三号软着陆轨道设计与控制策略》获全国一等奖。

2014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地点的通知

2014年数学建模竞赛时间为9月12日(周五)上午8时至9月15日(周一)上午8时,我校拟组织本科生(大二、大三、大四)参加本科组竞赛。

2014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辅导计划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2014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辅导时间分为二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辅导培训,安排在暑期进行,主要讲授和提高学...

我校学子首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际二等奖

2014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日前公布竞赛结果,由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张悦舟、林景伟、凌晓云三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获得国际二等奖,这是我校自参赛以来首次获此荣誉。

我校学子获2013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2013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日前落幕,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学生林丽芳、林炳星、刘容杉申报的项目《车辆被堵对城市通行能力的影响》获全国一等奖。

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辅导计划(一)

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辅导时间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安排在本学期举行,讲授数学建模基本理论知识,具体计划如下: 第一阶段: 周数 泉州校区 厦门校区 上午 下午 上午 下午 六 黄建新 黄川波 宋海...

我校学生在2012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2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日前落幕,我校参赛队在竞赛中再创佳绩,共获5队全国二等奖,福建赛区3队一等奖、9队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华侨大学201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辅导计划(第一阶段)

201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辅导时间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安排在本学期举行,讲授数学建模基本理论知识;第二阶段安排在暑期举行,主要提高学生建模理论知识、培训学生写作及实际问题建模能力。

关于我校201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报名通知

关于我校201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培训报名通知 201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9月中旬举行,希望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现将我校本次竞赛培训活动日程安排通知如下: (1)报名时间:3月5至3月16日 。

共26条  2/3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