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生就业

泉州全程统计事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泉州全程统计事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泉州全程统计事务有限公司是福建省最早从事信息咨询、市场调研、营销管理和服务品质评价的专业机构。

卡森企业招聘启事

1 企业简介 卡森创立于1999年,是从事多元集成智业服务的集团化企业。

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两校区举行 校外求职者慕名而至

4月21日下午,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在泉州校区金川活动中心和厦门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同时举行。

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2015校园招聘简章

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2015校园招聘简章 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是由香港蓝月亮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外商独资企业。

泉州全程统计事务有限公司招聘及兼职招聘

泉州全程统计事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泉州全程统计事务有限公司是福建省最早从事信息咨询、市场调研、营销管理和服务品质评价的专业机构,是目前福建省内规模最大的专业性市场调研和营销服务机构。

步步高教育电子2015校园招聘

步步高教育电子2015校园招聘 步步高教育电子2015校园春季招聘现已全面启动,欢迎广大精英学子们的加盟! 步步高教育电子有限公司是广东步步高电子工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1995年在广东省东莞市成立。

共156条  16/16 
下页尾页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