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会议 >> 正文
2018年度计算科学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举行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2-02 22:44:29

12月1日上午在数学科学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同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厦门大学、东南大学、福州大学、浙江师范大学、集美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闽南师范大学等的专家学者与会。

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黄华林出席会议,衷心感谢委员们对华侨大学计算科学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关心与支持,并对实验室发展等情况进行简单介绍。

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特聘教授、计算科学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主任莫毓昌教授主持会议,为到场嘉宾颁发计算科学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聘书。

莫毓昌还就我校数学科学学院“精准数字康复研发中心”的发展情况、建筑指标和完成情况、规划及未来工作重点等进行汇报。据了解,中心建立以来,得到各方的大力支持,顺利完成了一系列的研发成果,在“标准化康复医疗流程”“数字化康复医疗管理”“社区康复设备智能管理”等方面取得突破。会上,莫毓昌结合实际案例,充分展示了研发中心的价值。

陈星、张长江、杨周旺等教授一一发言,充分肯定了实验室的发展状况,并围绕实验室的发展定位与方向凝练、人才引进与团队建设、建设运行与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嘉宾还参观计算科学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及康复研发中心,了解医康养一体化大数据分析平台。

上一条:孤立子与可积系统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与民生银行、公田软件公司共同建立联合创新实验室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