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学校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暨离退休教师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01-26 00:00:00

2015年1月24日下午3:00,数学科学学院2015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暨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在数学楼306准时召开,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锦辉、副院长陈铭新及20余位离退休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黄锦辉书记首先欢迎了各位老同志的到来并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和关怀,并给各位老同志发放了慰问金,同时他也向各位老同志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学院教学、科研、人事等各方面的变化发展,他说老同志是财富,各位老同志也要互相关心关爱,以健康为中心,更要坚定自己的信仰,坚定对国家和社会的信任,最后他还询问老同志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

接着,副院长陈铭新老师感谢了在座各位老同志的关心和培养,还就学院教师科研、学生科创及全校公共数学的教学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也提出接下来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如何推动年轻人科创可持续发展,让学院科创活动更有活力。

最后由离退协、老体协协会长郑永树介绍今年协会活动的相关情况,在坐老同志聊天交谈,至此,此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据悉,座谈会结束后,学院黄锦辉书记等领导还去部分因为身体状况未到会的老同志家里看望慰问他们。

下一条:关于及时退出泉州校区周转房的通知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