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学校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厦门滨水商品房销售工作通告(第2号)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1-09-26 00:00:00

华侨大学厦门滨水商品房销售工作通告

(第2号)

注:本次商品房申购工作接受咨询及意见反馈时间均在厦门校区正常工作时间内进行,即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40;下午14:30-17:10。

附件:

1.《厦门滨水商品房购买申请表(第一批次)》

2.《厦门滨水商品房购买申请汇总表》

厦门校区教职工住房建设工作小组

二〇一〇年一月四日

附件1:

厦门滨水商品房购买申请表(第一批次)

填表说明:1.申购人及配偶姓名须与本人所持身份证上姓名一致。

2.配偶工作单位分为1、2两类,非我校正式在编在册的人员,工作单位均属于2类,申请人请在相应类型后打“〇”。若配偶工作单位属于B类,“现聘专业技术职务等级”、“行政职务级别”、“是否博导”三栏不必填写。

3.“现聘专业技术职务等级”及“工人技术等级”以本学期聘用情况为准;现聘专业技术职务等级为正高级、副高级、中级、助理级、员级;“工人技术等级”为高级技师、技师、高级工、中级工、普通工;“行政职务级别”为正厅、副厅、正处、副处、正科、副科、科员、办事员。

上一条:华侨大学厦门滨水商品房销售工作通告(第5号) 下一条:关于及时退出泉州校区周转房的通知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